晴時多雲

MLB》緊咬全壘打王大谷翔平! 皇家捕手雙響第40轟出爐(影音)

2021/09/05 09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週連續5場比賽開砲的皇家明星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,今轟出雙響砲,本季累積40轟,緊追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。

皇家今在主場交手白襪,培瑞茲此役並未蹲捕,而是打第3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滾地球出局,3下再度面對白襪先發羅培茲(Reynaldo Lopez),培瑞茲扛出中外野大牆形成2分砲,是他本季第39轟。

培瑞茲。(美聯社)

5下再度站上打擊區,培瑞茲這回碰到的投手換成寇派克(Michael Kopech),當時皇家一三壘有人,培瑞茲一棒形成重傷害,直接轟出三分砲,單場雙響砲灌5打點。

培瑞茲本季已累積40轟,是繼天使大谷翔平後,全聯盟今年第2位開轟數突破40大關的球員,目前緊咬大谷翔平42轟,也讓全壘打王爭奪戰在球季尾聲更加戲劇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