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嘲諷湖人「高齡化」 千勝傳奇教頭一句話酸度破表

2021/09/05 11:31

前NBA千勝教頭卡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夏大肆補強,展現新賽季爭冠企圖心,但陣中球員平均年齡引發外界熱議,對此NBA千勝傳奇教頭卡爾(George Karl)也藉機嘲諷一番,酸度破表。

上季試圖衛冕失利的紫金大軍,休賽季先找來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組成「新三巨頭」,接著找來一票老將助陣,包括37歲的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36歲的亞里札(Trevor Ariza),以及35歲的豪爾德(Dwight Howard)、朗度(Rajon Rondo)等人,若在加上昨日傳出將以底薪合約加盟的34歲明星中鋒D.喬丹(DeAndre Jordan),湖人新賽季平均年齡將高達31.8歲,寫下史上第2老紀錄。

對此,湖人陣容「高齡化」現象,引起外界不少人士嘲諷,傳奇教頭卡爾就在推特上發文表示:「這支球隊將直達2012-13球季NBA總冠軍。」並附上湖人的球員陣容,意味著若將時間往回推好幾年,當時許多球員正值巔峰狀態,但如今已經是老兵軍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