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好消息!王牌克蕭調整順利 美媒曝回歸可能時間點

2021/09/05 11:28

克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自七月以來因為手臂傷勢缺陣,據《Los Angeles Times》記者Jorge Castillo報導,他將在美國時間7日至道奇3A進行三局比賽的康復訓練。

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,「透過這三局調整例行賽的節奏,在他度過難關後,我們會假設他身體健康,若這一切都順利,他將能夠與我們會合。」克蕭將力拚在美國時間9月13日,道奇主場迎戰響尾蛇系列賽前回歸。

報導指出,他今日在模擬比賽中投兩局,並沒有遇到任何問題。克蕭本季最後一次登板得追朔到美國時間7月3日,當時他只先發了四局,後來就被放到傷兵名單中,本季他出賽18場,繳出9勝7敗,防禦率3.39,被上壘率0.9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