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場先發天壤之別 釀酒人豪瑟飆完封勝驚艷官網(影音)

2021/09/05 10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昨在主場遭紅雀以15:4血洗,今討回顏面,靠28歲的先發投手豪瑟(Adrian Houser)一夫當關飆出隊史暌違7年的完封,率隊以4:0擊敗對手,目前在國聯中區仍以10場勝差領先第二名的紅人、穩居龍頭。

豪瑟今主投9局僅挨3支安打,飆出7次三振,徹底封鎖紅雀打線,不僅投出隊史2017年以來首場完投、更是2014年洛斯(Kyle Lohse)完封紅人後,釀酒人暌違7年再有完封勝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豪瑟今天這場完封勝相當戲劇化,畢竟他上一場先發控球相當不穩,僅投5局就失掉5分、不僅出現3次保送、還有2次觸身球,94球僅55球為好球,沒想到今天再登板簡直判若兩人,不僅100球中有76球為好球、面對29名打者,有25位首球是好球。

豪瑟飆出完投完封勝。(今日美國)

豪瑟飆出完投完封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