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開轟繳雙安 快腿吃癟登聯盟「盜壘失敗王」(影音)

2021/09/05 12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繼續在主場迎戰遊騎兵,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43轟、先發投手蘇亞雷斯(Jose Suarez)飆出9局僅失1分的好投,聯手助隊以4:1贏球,拿下2連勝。

天使今靠拉加雷斯(Juan Lagares)3局中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昨熱投生涯新高117球的大谷翔平,前兩打席都無建樹,6局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從遊騎兵先發阿拉德(Kolby Allard)手中敲出426英呎的大號三分砲,以領先聯盟的第43轟、助隊取得4:0超前。

大谷翔平在8局再次上來打擊,敲出右邊方向平飛安打,不過隨後嘗試盜二壘失敗,也是本季第9次盜壘失敗,次數為全聯盟最多。總計今4打數2安打、包括一發全壘打,進帳3分打點,賽後打擊率2成60、攻擊指數0.977。

天使先發投手蘇亞雷斯今一夫當關,前8局一分未失飆出8次三振,9局被首名打者塔維拉斯(Leody Taveras)敲安後,又發生暴投,隨後失掉一分無緣完封,不過仍成功收下本季第6勝,賽後防禦率3.74。

大谷翔平43轟出爐。(今日美國)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蘇亞雷斯飆出9局僅失1分的好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