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扳平天王山之戰再登龍頭 賽後卻傳壞消息(影音)

2021/09/05 13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與道奇天王山之戰第二戰,道奇推出聯盟勝投王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登板,他不負所託繳出5.2局僅失1分的好投,加上打線首局就灌進3分,終場就以6:1擊退地主,再度與巨人並列龍頭。

道奇與巨人本週進行三連戰,昨巨人在延長11局靠著透納(Trea Turner)的傳球失誤以一分差險勝,也再度在分區要回單獨領先;透納今將功贖罪、首局首打席就夯出陽春砲,助隊先馳得點,接著道奇再靠席格(Corey Seager)的高飛犧牲打以及波洛克(A.J. Pollock)的二壘安再添2分,1局上打完以3:0領先。

巨人雖然很快就在一局下半由波西(Buster Posey)的長打追到1:3,不過這一分也是巨人軍整場比賽得到的唯一一分。道奇昨動用11名投手,今輪到巨人使用牛棚車輪戰,6局新同學昆塔納(Jose Quintana)一陣亂流,先出現暴投後又發生投手犯規,白白再奉送道奇1分。

衛冕冠軍帶著3分領先進入9局,席格敲出中間方向陽春砲、為球隊添加保險分,老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隨後上場代打也在三壘有人之下,敲出高飛犧牲打,道奇終場就以6:1獲勝。

道奇此役獲勝後,戰績與巨人同為86勝50負、兩隊再度並列分區龍頭,不過道奇賽後卻傳出壞消息,波洛克在首局敲出二壘安打後企圖盜三壘失敗,隨後就退場休息,賽後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,波洛克為右大腿二級拉傷、至少得休息2至三週,稍早球團也宣布將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。

道奇。(今日美國)

席格九局開轟。(美聯社)

烏里耶斯拿下本季第16勝。(法新社)

波洛克進入10天傷兵名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