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主場最會轟!大谷翔平再創天使紀錄

2021/09/05 13:33

大谷翔平主場的全壘打數來到25發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天使大谷翔平今天用本季第43發全壘打,回應主場球迷「MVP」的呼喊聲,而今年在主場的全壘打數也來到25發,正式改寫隊史紀錄,成為名副其實的「主場王」。

天使昨起在主場和遊騎兵展現4連戰,大谷昨先發7局只失2分拿下本季第9勝,今天則在6局下轟出奠定勝基的3分砲,是天使2連勝的功臣,也都讓主場球迷欣喜若狂。天使主場今湧入2萬2697名球迷,在大谷上場時高喊「MVP」,毫不保留他們對這位百年奇才的喜愛。

大谷距離單場50轟里程碑還差7轟,但今天這一轟,已改寫格勞斯(Troy Glaus)在2000年的主場24轟紀錄。格勞斯在2000年轟出47發全壘打,不但拿下該季美聯全壘打王,也締造天使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,而他那年在主場轟出24發全壘打,今天則被大谷改寫。

大谷在刷新格勞斯的單季主場最多轟紀錄後,下一步就是要突破他的單季47轟,挑戰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