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全壘打數獨占鰲頭! 大聯盟官網敲碗大谷翔平50轟

2021/09/05 14:08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例行賽球季逐漸進入尾聲,大聯盟官網作家Will Leitch為全聯盟30支球隊,都設下了一個目標,天使隊方面,不意外又是看板球星大谷翔平上榜。

文中開頭寫道,賽季只剩下一個月了,對於一些球隊來說,季後賽早已是囊中物,但對於一些球隊而言,現在是倒數階段的最後衝刺,至於戰績不佳的隊伍,則可以考慮重建機會,最後這個月,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一定程度的意義。

因此該作者撰文替全聯盟30支球隊,都在最後一個月設定一個目標,其中他對天使隊的期待是,希望大谷翔平能達標單季50轟大關,若屆時大谷真的達成這項里程碑,將會成為近10年中,第5位進入單季50轟俱樂部的球員。

大谷翔平今日對遊騎兵,單場4打數2安打,包括一發3分砲,本季第43轟出爐,持續獨居全壘打王,距離50轟剩下7發全壘打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