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三弟搞出人命?熱戀32歲辣模自爆懷孕

2021/09/05 14:26

小波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人紅是非多,剛滿20歲的「球三弟」小波爾(LaMelo Ball),上季風光獲得NBA最佳新人殊榮,只不過新球季開打前,他卻驚傳「搞出人命」,熱戀中的美國32歲網紅辣模夢塔娜(Ana Montana)自爆懷孕疑雲,引發球迷與眾粉絲熱議。

據《HotNewHipHop》等美媒報導,黄蜂人氣新星小波爾正與年長12歲的夢塔娜約會,兩人已多次被狗仔隊和眼尖網友捉包,戀情似乎迅速升溫,蒙塔娜最近更在個人IG公布已經懷孕的好消息,各界也幾乎都認定小波爾就是孩子的爸爸,但她很快把這則動態刪除,隨後又發表限動:「我愛上一個素未謀面的人(未出世小孩)!」宣稱即將來場人生大冒險,但她非常期待也很開心。 

身材火辣、作風大膽的夢塔娜,光在IG就已擁有逾220萬名粉絲追蹤,並曾與西甲皇馬足球明星本澤馬(Karim Benzema)交往;至於小波爾聯盟菜鳥球季就驚豔四方,場均15.7分、5.9籃板、6.1助攻、1.6抄截,前途不可限量,儘管緋聞女友懷孕消息未獲當事人證實,這枚震撼彈已炒熱話題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nalicia Chaves(@ana_montana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