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熱投117球後照樣開轟 鬼才教頭、隊友讚難以置信

2021/09/05 15:15

大谷翔平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才熱投117球繳出7局8K優質先發,收下本季第9勝的大谷翔平,今持續先發上陣,並在比賽中段把小白球轟出大牆,43轟領跑全聯盟,賽後大谷再度得到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、隊友等人的讚賞。

大谷翔平此役雖然前面2打席繳白卷,但第3次站上打擊區沒放過機會,對方先發阿拉德(Kolby Allard)一顆紅中失投球,大谷直接扛出右外野3分砲,幫助球隊拉開比數,8下再度敲出安打,單場4支2、3打點,打擊率回升到2成6。

天使總教練梅登賽後稱讚大谷:「真是令人印象深刻,每一位和我談到大谷的其他隊教練或別隊球員,他們都非常敬佩,你真的必須意識到這裡發生了什麼,不僅是體力上的展現,這在心理層面也非常驚人,今晚他有很好的揮擊,在投了117球後,手一定很痠痛,但他好像根本沒事一樣。」

今天飆出9局8K僅失1分好投的天使先發蘇亞雷斯(Jose Suarez)也讚嘆:「老實說,親眼目睹我們正在觀看的事情,真是令人難以置信,他(大谷翔平)在場上所做的一切真的棒極了,能當他的隊友非常酷。」

蘇亞雷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