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桌球》暑假放太久 陳思羽自爆累壞糗事

2021/09/05 15:00

東奧桌球國手陳思羽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陳思羽在東京奧運返台後,有長達24天未投入正式訓練,日前才歸隊練球,本週她代表新北市在全運會桌球資格賽試身手,一日三戰就已吃不消,她還爆料自己累壞的糗事。

28歲的陳思羽生涯第3度叩關奧運,東奧女團止步8強、女單停在16強,由於防疫規定,這次返台期間多以自主體能訓練為主,也因久未高強度練球,讓她在歸隊首日只練30分鐘就快吃不消,還出現異常生疏感,連站位都搞不清楚。

本週全運會資格賽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,陳思羽昨在女雙、女單賽事登場,一天就打了3場比賽,她在確定都拿到會內賽門票後,今天雖有到場,但單打比賽請假休息。

「其實有點超出負荷,打到有點抽筋,走路也有點不舒服,手甚至伸不太直。」陳思羽表示,長達24天的「暑假」,讓她在重返球場後,感到體力迅速流失,昨天更累到有點暈,連睡覺要開冷氣都拿成電視遙控器。

陳思羽這次全運會除女單賽事外,這次背負領軍新北市挑戰5連霸的任務,另與東奧搭檔鄭先知尋求女雙3連霸,待全運會結束後,她將出發卡達參加WTT球星挑戰賽和亞錦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