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慘遭2千多則訊息辱罵!前冠軍史蒂芬絲輸球超無奈

2021/09/05 15:16

史蒂芬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7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奪冠的史蒂芬絲(Sloane Stephens),7:5、2:6、3:6被德國前球后「左手劍」柯珀(Angelique Kerber)大逆轉,女單32強抱憾止步,還慘遭球迷2千多則訊息辱罵圍剿!令這位美籍非裔球星相當無奈。

「我也是人,要能接受這樣的留言和消息太困難了。」史蒂芬絲透露,從輸球當晚,就開始收到超過2000則的惡意攻擊訊息,內容包括暴力、性別歧視和種族歧視等,「如此的仇恨讓人筋疲力盡,而且沒完沒了。人們似乎永遠談論得不夠多,真的非常糟糕。」現年28歲的史蒂芬絲雖已見慣風浪,坦承內心其實非常受傷,尤其這些年來獲得許多熱情球迷支持,卻也有更多不懷好意的網軍霸凌肆虐,甚至許多酸民透過私訊發動攻擊,躲在鍵盤後的黑暗面讓人心寒。 

史蒂芬絲最佳女單世界排名曾高居第3,現已滑落至66,她強調自己總是掛著笑容,用積極樂觀的態度來面對困難挑戰,如今卻遭受如此不公平待遇,也呼籲外界能正視此問題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loane Stephens(@sloanestephens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