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睽違1年8個月重返國際賽 台灣男排亞錦賽14人名單出爐

2021/09/05 15:47

劉鴻敏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2021年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將於9月12到19日在日本千葉登場,台灣隊將由雅加達亞運銅牌成員劉鴻敏和吳宗軒領軍,在睽違1年8個月後再度重返國際賽。

因疫情影響,台灣男排前次國際賽已是去年1月的亞太區東京奧運資格賽,相隔數月,他們將重返國際賽行列,這次亞錦賽14人名單包括雅加達亞運銅牌成員劉鴻敏、吳宗軒、戴儒謙、林宜暉,以及U23亞錦賽冠軍班底的詹旻翰、劉佳昌、張昀亮、張育陞、顏振富、宋柏霆,再加上蔡沛彰、高偉誠、雷諾、李佳軒。

今年亞錦賽共16國參賽,台灣與哈薩克、南韓和沙烏地阿拉伯同組,分組前2將晉級8強,上屆我國以第5名作收,隊史最佳成績為1983、1997年的第4名。

台灣男排預計9月8日飛往日本,12日首戰對上哈薩克,13日出戰沙烏地阿拉伯,14日則要遭遇南韓。

至於女排亞錦賽原本要在上月底於菲律賓登場,但因疫情影響已延至明年5月15日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