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遭好友吉力吉撈敲安 胡智為:對決很有趣

2021/09/05 16:00

胡智為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統一獅隊胡智為昨對戰味全龍隊,投5局失4分吞敗。胡智為在投入選秀會前,曾和龍隊簽下自培約並隨隊練球出賽,昨遭熟悉的「前東家」狙擊。胡智為說:「策略被抓到,對方掌握得很好。」

胡智為和龍隊吉力吉撈·鞏冠都是台中西苑中學出身,兩人年齡也相仿,今年一起投入中職選秀後,各自為新東家效力。吉力吉撈說,昨天打胡智為二壘打,是他從小到大首度從胡智為手中敲安。

胡智為說,自己確實有回想了一下,他笑說:「我有問他,我跟他說那球打得很好。我自己沒意識到那是他打我的首安,但確實好像跟他從小到大對戰都是我比較領先,既然他都這樣講,那我也只好默認。」胡智為說,和老友對戰特別有趣,知道對方不好惹,昨天那打席被敲安也沒話說,不過至少自己有把當下失分危機守住。

昨天5局失4分,胡智為也有做檢討,他說:「我積極進攻好球帶,對方也積極進攻,打得很好,兩好球之後的掌握度也很好。」

胡智為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