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七人打疫苗 陽耀勳生涯首度守一壘

2021/09/05 16:15

樂天桃猿陽耀勳生涯首度先發守一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天有7名球員施打武漢肺炎疫苗,因此叫上多名老將,其中陽耀勳和郭嚴文將先發上場,陽耀勳更是一軍生涯首度擔任一壘手。

今天打疫苗的球員包括陳俊秀、朱育賢、郭永維、余德龍、陳冠宇、陳禹勳和賴鴻誠,叫上陽耀勳、郭嚴文、藍寅倫、馮健庭和王躍霖等五人,其中頂替陳俊秀名額的陽耀勳也直接入替一壘手。

雖然陽耀勳是左撇子,守一壘有相對的優勢,但是從小沒有守過一壘,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陽耀勳上週在二軍守過一壘,表現還不錯,因此就把一壘交給他。

陽耀勳表示,因為二軍人手不夠才去幫忙守一壘,沒想到真的要上一軍擔任先發一壘手,雖然跑位等觀念還沒有專職一壘手那麼熟練,但基本上還沒有太大問題。

陽耀勳說他在二軍守一壘沒有接過反彈球,因為他告訴其它內野手,要是傳成反彈球,他接不到是正常,但是沒傳好的人會被教練罵,所以沒有敢傳成反彈球。

一壘手劈腿接球是基本功之一,陽耀勳表示:「不必劈了,反正我劈腿比沒劈遠不了多少,劈下去要是起不來就糗了。」

樂天桃猿陽耀勳生涯首度先發守一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