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C羅曼聯7號球衣狂賣 強壓梅西、詹皇等巨星

2021/09/05 16:24

C羅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揮別義甲尤文圖斯,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重返英超老東家曼聯,紅魔俱樂部7號球衣持續狂賣中,據美國球衣網站消息,上線24小時後銷售量,已經超越足壇一時瑜亮梅西(Lionel Messi)、NBA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NFL布萊迪(Tom Brady)、MLB哈波(Bryce Harper)等超級球星,在當時更換新東家後新球衣同時期熱賣程度。

象徵曼聯王牌的7號,原本屬於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,C羅相隔12年王者回歸,隊友決定讓賢,這位36歲葡萄牙超級巨星,本季即將重披昔日號碼出擊,而且7號戰袍開賣不久,已被瘋狂粉絲掃貨而供不應求。英媒《太陽報》估計,C羅7號球衣上線後短短4小時,曼聯就宣佈,銷售額已經超過官方線上商店之前單一商品單日銷售紀錄;美媒《FOX體育》則指出,C羅戰袍開賣12小時,銷售額已達3250萬英鎊(約12.8億台幣),這也締造英超球衣史上銷售新高。  

體育用品公司《Fanatics》透露,先前梅西轉會法甲巴黎、詹皇加盟湖人、布萊迪投入海盜、哈波(Bryce Harper)效力費城人時,這4位職業巨星新球衣上線24小時銷量,全被人氣寵兒C羅給比下去,也引發各界熱議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