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談200轟紀錄 張泰山期待紀錄越推越高

2021/09/05 17:02

張泰山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富邦悍將林益全昨完成中職生涯200轟,成為史上第3人,前面兩位分別是張泰山和林智勝。張泰山是現任中職生涯全壘打王,共擊出289轟,林智勝則緊追在後,只差張泰山2轟。

張泰山是中職一代強打,目前則是味全龍隊打擊教練。談到林益全的200轟,張泰山認為很不容易,說:「他應該是廣角型的打者,打擊率、安打是他的強項,可以高穩定表現的打到200轟,其實不容易。」

至於有機會追上自己中職最多轟紀錄的林智勝,張泰山大方鼓勵他破紀錄,且強調:「我有跟他說,他的目標不應該是我,應該是300轟、甚至更多轟,要創造屬於他自己的紀錄。中職紀錄要越來越高,才會更精采。」

張泰山說,林智勝若非早年曾有過車禍、傷勢,或許早已達成全壘打紀錄,但他認為,年齡對林智勝來說不是問題,「我37歲都拿過打點王了,他的身體素質更好,應該有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