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馬賽克風波一天後 龍隊主場轉播今「解碼」

2021/09/05 17:10

今天龍隊主場再戰,轉播單位已無馬賽克處理,風波暫告一段落。(圖片擷取自ELEVEN SPORTS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由於味全龍隊和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協商出狀況,昨天龍隊主場迎戰統一獅之戰,轉播帶到本壘後方廣告看板時,以古今中外職棒賽事都罕見的馬賽克處理,導致觀眾收視品質受到極大影響。今天龍隊主場再戰,轉播單位已無馬賽克處理,風波暫告一段落。

今天賽前,龍隊原本仍有安排本壘側廣告看板,且掛的比昨稍多、稍微更集中在本壘側。不過,就在得知ELEVEN Sports今天並未再用馬賽克之後,龍隊也在賽前將廣告看板拆下,今天在本壘側改以原本的跑馬燈露出廣告,ELEVEN Sports轉播也「解碼」恢復正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