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從季初掙扎到扛開路先鋒 郭天信:想法差最大

2021/09/05 17:57

郭天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對於年輕新軍味全龍隊來說,不少小將都要從例行賽中學經驗。今年季初,龍隊郭天信就時常「繳學費」,季初前4戰僅1安,延賽前打擊率都在2成保衛戰。不過,復賽後回到一軍,郭天信越打越好,目前扛起龍隊開路先鋒。

郭天信今天賽前連5場有安打,談起近況和季初的差別,他認為復賽初期下二軍調整,給了他不少改變。郭天信說:「復賽之後我還在二軍,那時候雖然還沒有比賽,但葉總跟火哥(張建銘)幫我訂製一套訓練方法。如果沒有隊友受傷,其實也不會那麼快上一軍。」

郭天信說,他認為自己和季初改變最大在於心態跟想法。他說:「現在思緒比較清楚了,知道自己什麼狀況該做什麼。季初則是真的會慌,畢竟一軍強度跟去年打二軍不一樣。」

除了打擊,郭天信近期也屢屢展現美技,高中時擔任過投手和游擊手的他,還曾因秀一波臂力,被網友稱為「火哥接班人」。郭天信不好意思笑說:「這樣我壓力很大,火哥以前太強了,不敢跟他比。」郭天信說,自己的臂力和外野判斷力,其實都自認還要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