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帕運》累計301人染疫 至閉幕日僅13名選手確診

2021/09/05 17:59

帕運累計301名相關確診病例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肆虐,排除萬難舉辦的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今晚閉幕,統計期間累計301名相關確診病例,其中包括13名運動員,不幸中的大幸是,並未影響本屆賽會進行。

  據日本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東京帕運組委會宣佈,今日增加4名相關人員檢測結果呈陽性,且自8月中旬開始公佈感染病例以來,累計人數已經突破300人關卡。這4名確診者中,有2人為業務外包人員、1人為帕運工作人員,另有1名媒體人士,國內居住者3人,1人來自海外。

 專為身心障礙者舉辦的帕運,原則上延續先前東京奧運模式,同採空場「閉門戰」,但部分賽事開放當地學校組團觀戰,組委會每天公佈相關確診人數,累計301人中,除了來自各國的13名運動員、17名媒體人員,還有111名志工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