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桌球》會內賽下週登場 林昀儒/鄭怡靜首戰對手出爐

2021/09/05 18:19

林昀儒/鄭怡靜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110年全國運動會資格賽今落幕,會內賽籤表也正式出爐,奪下東奧混雙銅牌的林昀儒/鄭怡靜,首戰將對上苗栗縣鄧守畯/黃敏瑜。

代表台北市的林昀儒,上屆全運會收下男單、男雙、混雙共3面金牌,男團則以銀牌作收,這次他要力拚橫掃4金。

全運會桌球會內賽將在14日至18日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,團體賽、雙打和單打賽事陸續登場,林昀儒在16日男雙首戰將搭檔廖振珽,對上雲林縣謝駿榤/林子恩,小林17日除混雙賽事,還有男單要比,16強對手為宜蘭縣楊端翊。

今年征戰東奧的莊智淵、陳建安也將各自代表高雄市和苗栗縣參戰。女子組部分,鄭怡靜將披台北市戰袍出擊,陳思羽、鄭先知將代表新北市參戰,兩人肩負女雙3連后和女團5連霸重任,鄭先知則要拚女單衛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