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羅德終結者生涯500K達陣 王柏融代打吞K成苦主

2021/09/05 20:16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本週作客羅德3連戰最後一場較量,王柏融連兩場坐板凳,9局上代打遭到三振,成為羅德終結者益田直也500K的苦主,火腿終場以1:2輸球,苦吞2連敗。羅德贏球後也獨居洋聯龍頭

羅德此役雖然只敲出4支安打,但有其中3支都集中在2局下,角中勝也保送開啟攻勢,藤岡裕大、加藤匠馬和荻野貴司連續敲出安打,打回第1分,藤原恭大也補上一支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羅德取得2:0領先。

火腿打線遭羅德洋投羅梅洛(Enny Romero)好投壓制,直到7局上才突破封鎖,佐藤龍世在一三壘有人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,進帳火腿此役唯一1分。

羅德9局上推出終結者益田直也關門,先是讓高濱祐仁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火腿隨後換上王柏融代打,遭3球三振,這也是益田生涯第500次三振,最後再解決佐藤龍世順利守勝,羅德終場以2:1險勝。益田連續兩年都達成30場救援成功,距離生涯150場救援成功還剩下1場。

羅梅洛繳出7局9K失1分的優質好投,拿下本季重返日職的首勝,火腿先發投手立野和明主投4局失2分,苦吞本季首敗。王柏融代打1打席吞下三振,賽後打擊率略降至2成3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