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伍鐸好投、董秉軒砲轟同學 味全龍擊敗統一獅

2021/09/05 20:46

伍鐸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統一獅隊今天推出新秀投手姚杰宏出戰,迎戰味全龍隊洋投伍鐸,兩位先發投手的表現成為勝負分水嶺。龍隊伍鐸7局投球任內僅被擊出5支安打、無失分,姚杰宏則遭文化大學同學董秉軒砲轟,終場龍隊4:1拿下勝利。

伍鐸來台7年,上回7局以上無失分,已要追溯到2018年,當時他身披富邦悍將戰袍面對中信兄弟奪勝。歷經前兩年低潮,本季伍鐸仍受味全龍隊聘用,今年交出和前兩年截然不同成績,今天是他近期連續第4場優質先發,也是他生涯第49勝。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提到伍鐸,特別提到他的老將價值,還說,對他今年這樣表現,並非想像而是期待。葉總說:「伍鐸是很有責任感的選手,也很有經驗。派他上場不是要求他幾次三振、球速要多少,而是期待他每次都能完成任務,無論先發或後援他都能勝任。」

伍鐸說,近期回到先發,他的感覺還不錯,更能夠依照輪值時程去調整。伍鐸說:「球季中段回到先發,就更能夠調整狀態。每場比賽狀況都不一樣,能做的就是盡可能擬定策略,今年球季調整設定製造更多滾地球為主,也歸功隊友守備的幫忙。」

董秉軒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