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葉總曝伍鐸給年輕投手上課 展老將價值

2021/09/05 20:54

伍鐸獲選單場MVP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34歲的伍鐸,今年是他來中職發展的第7年,前兩季他身披富邦悍將戰袍投得不如意。今年來到新軍味全龍隊,伍鐸則是身兼不少重任,從球季初力扛中繼、到目前回任先發,他都能勝任。

今天伍鐸交出7局無失分成績擊敗統一獅,本季第7勝到手,也是他本季對統一獅隊的首場先發勝。

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伍鐸不僅場上任務能夠完成,他還特別拜託伍鐸,希望他向陣中年輕投手多分享自身經驗。葉總說:「前幾天特別請他跟年輕投手們上課。我們之前有聊過,伍鐸也有聊一些他的想法,我聽了覺得應該讓年輕投手知道,所以特別請他分享。」

伍鐸說,今年在龍隊他身為資深球員,他自己希望自己是能夠以身作則的球員。伍鐸說:「激勵球隊有不同方式,我自己覺得我要身體力行、樹立榜樣,希望我能成功扮演這樣的角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