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初交手就砲轟大學同學 董秉軒:其實他很難對付

2021/09/05 21:06

董秉軒敲出陽春砲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統一獅隊今天推出新秀投手姚杰宏登板先發,姚杰宏投3.1局失4分(3責失)後退場,面對他打得最兇的,除了擊出三壘打「補刀」的張政禹外,就屬文化大學同學董秉軒和學弟郭天信,其中董秉軒和姚杰宏交手的首打席,董秉軒就不客氣的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該陽春砲幫助龍隊先馳得點。

董秉軒面對大學同學姚杰宏開轟,賽後他顯得不太好意思。董秉軒說:「我們之前一起練過球,畢業一年多了,也很久沒跟他碰面。賽前我還特別認真看一下他投球影片。」董秉軒說,經過一年多,感覺姚杰宏的球速又更快,其實不好打。

「文化幫」該屆不少職棒好手,只是幾乎都在龍隊,除了董秉軒,蔣少宏、李凱威和目前在龍隊二軍的投手曾柏融都出身這屆,唯獨姚杰宏披獅隊戰袍、姚冠瑋投身富邦。董秉軒說,正因只有姚杰宏在獅隊,賽前特別想對這位同學打好一些。不過,他也說:「其實姚杰宏很難對付耶!雖然有幻想過打他全壘打,但沒有那麼容易,他的直球快、變化球也不錯,以前就是我們學校的王牌。」

這是董秉軒本季第3轟,他說,3度開轟家人都有來看球,讓他覺得特別開心,「我們家在宜蘭經營露營農場,平常家人也不太有時間來看球,很開心家人來都有打全壘打。」

董秉軒敲出陽春砲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