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龍隊內野飛球冒險搶本壘雖遭觸殺 葉總讚心態積極

2021/09/05 21:43

吳東融想偷跑奔回本壘得分,遭林岱安刺殺出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味全龍隊今天在洋投伍鐸7局無失分好投壓制下,4:1擊敗統一獅隊。領先的龍隊4局本還有機會多進帳分數,兩出局後卻發生擊出內野飛球、三壘跑者卻被觸殺的狀況,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至少球員心態積極。

4局下兩出局時,龍隊輪到李凱威打擊,他面對獅隊剛換上的王鏡銘,擊出游擊方向飛球,遭到游擊手林祖傑接殺。此時,三壘跑者吳東融看到獅隊捕手林岱安因朝著球移動,並未完全護著本壘,而決定搶攻本壘,但林祖傑機警傳球給林岱安,將吳東融觸殺。

葉君璋說,當下跑者其實表現得很積極:「他是看到捕手似乎沒有特別注意到,有機會去嘗試,雖然失敗了,但也是表示球員心態很積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