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東京奧運銀牌鄧宇成發威 季後賽4場拿7勝率隊晉決賽

2021/09/05 22:56

鄧宇成四輪比賽為新竹愛山林隊貢獻七場勝利。(企業射箭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全國企業射箭聯賽出現超級大黑馬,新竹市愛山林隊在例行賽僅排名第5,未料到了季後挑戰賽大爆發,連續擊敗四個對手,過關斬將晉級最終決賽。

甫拿下東京奧運銀牌的鄧宇成,成為最大功臣,總計四場比賽,拿下7場勝利,成為愛山林勝利保證。他表示,「很開心能闖進至尊盟主賽,但這不是結束,挑戰才剛要開始,我們還要繼續寫奇蹟!」

談到選手在挑戰賽脫胎換骨的表現,教練倪大智說:「我沒給壓力,只提醒一箭一箭好好射,以減少失誤為目標,雖然還是出現許多失誤,但選手很快就調整回來,前兩點林詩嘉、鄧宇成都迅速拉開積點,讓隊友吃下定心丸,是致勝關鍵。」

助理教練王正邦說:「選手辛苦了!雖然例行賽排名第五,但挑戰賽時大家互相鼓勵,沒放棄任何一箭。」

今天兩輪四點全贏的林詩嘉則認為:「教練和隊友比賽中不斷互相提醒,讓我們即使出現失誤也很快調整好下一箭,是致勝關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