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牛棚再受重創 主力火球男進傷病名單

2021/09/06 07:06

洋基羅艾西加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牛棚重大損失,火球大將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因傷被球隊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,同時洋基也從3A將投手阿布瑞尤(Albert Abreu)給叫上大聯盟。

根據洋基隨隊記者霍克(Bryan Hoch)指出,羅艾西加因為右肩旋轉肌拉傷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,將至少有10天無法投球,同時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也說:「這對我來們來說是個重大的損失。」

羅艾西加在本季洋基牛棚表現優異,於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表現不佳時曾代班終結者。今年羅艾西加主投68局防禦率2.25,拿下9勝4敗,5次救援成功與18次中繼成功,是球隊相當倚重的一員。

洋基在月初時,另一位牛棚大將布里頓(Zack Britton)才因傷被球隊移入60天傷兵名單,而且沒有回歸時間表,如今再有主力受傷,對球隊的深度可說是一大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