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熄火吞3K! 快腿跑出本季第23盜美聯第三(影音)

2021/09/06 07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在主場續戰遊騎兵,昨天轟出本季第43轟的大谷翔平,今天打擊熄火吞3K,不過有靠一次保送上壘,隨後跑出本季第23盜,終場天使3:7不敵遊騎兵。

大谷翔平今打第2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滾地球出局,接下來連續2打席吞三振,8下大谷是首名打者,面對遊騎兵牛棚斯博斯(​Josh Sborz),成功選到四壞保送,連續2戰上壘,隨後跑出本季第23盜,不過天使該局未能得分,9下大谷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這回面對投手是巴洛(Joe Barlow),大谷纏鬥6球後,面對一顆偏高85.9英哩滑球揮空吞三振,成為這場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。

大谷翔平跑出本季第23盜。(法新社)

大谷翔平今4打數未能敲安,吞下3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下滑至0.258,不過選到保送後,靠著快腿盜壘成功,本季目前累積23盜,在美聯排名第3。

遊騎兵打線今全場揮出11支安打,換回7分,其中3上靠著天使失誤加上全壘打,一舉灌進4分拉開比數,成為此役分水嶺。

遊騎兵左投赫恩(Taylor Hearn)7局失3分優質先發,奪本季第5勝;天使先發Janson Junk生涯初登板,主投3.2局掉5分(1責失),承擔生涯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