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筒神」首局炸裂連2戰開轟 轉隊後12安11支長打(影音)

2021/09/06 08:21

日籍強打筒香嘉智首局炸裂,連兩戰開轟首感火燙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強打筒香嘉智在轉戰匹茲堡後繼續維持火燙的手感,今海盜作客小熊,筒香嘉智首局就再度轟出陽春砲,本季第7轟出爐,目前連2戰開轟,轉隊後敲下的12支安打就有11支是長打,展現恐怖的火力,然而海盜牛棚無力,7下遭小熊狂灌4分逆轉,終場以8:11輸球,苦吞6連敗。

筒香嘉智今年被光芒釋出後轉戰道奇,被下放小聯盟後又遭釋出,不料來到海盜後卻大爆發、手感持續火燙,繼台灣時間上月30日敲出生涯首發再見轟後,昨又在首局就敲出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,轉隊後長打率高達0.829,僅花了38打數就敲出6發全壘打,更追平海盜隊史的最快紀錄。

筒香嘉智今天擔任先發2棒右外野手,首局面對小熊先發戴維斯(Zach Davies),瞄準對方一顆失投外角變化球,一棒轟出中外野陽春砲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3上第2次上場打擊,把握投手控球失準,連4顆壞球直接保送上壘,隨後靠著隊友的全壘打回來得分;4下、6下都敲滾地球出局,8下則是吞K,總計4打數敲1轟跑回2分。

轉戰海盜後筒香的狀況維持得極佳,出賽19場敲出12安有11支是長打,當中7發全壘打,還有3支二壘安打與1支三壘安打,一共灌進13分打點,打擊三圍.267/.320/.844,攻擊指數高達1.164,表現相當亮眼。

然而筒香雖然手感火燙,前6局打完海盜還以1分領先小熊,但7下牛棚卻崩盤,被8月才剛拿下最佳新秀的小熊菜鳥Frank Schwindel轟出滿貫砲,終場海盜就以8:11輸球,近期已經苦吞6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