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扯!控阿根廷4人違反防疫規定 巴西官員衝場上逮人(影音)

2021/09/06 09:41

巴西衛生局指控阿根廷隊4位球員違反防疫規定,帶著便衣警察直接衝上場逮人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資格賽南美洲區第六輪開打,今由巴西隊主場迎戰阿根廷隊,南美兩支豪強正面對決備受關注,沒想到比賽才踢了6分鐘比賽就突然被打斷,巴西國家衛生監測局(Anvisa)官員帶著便衣警察衝進球場,試圖逮捕4名違反防疫規定的阿根廷球員,之後阿根廷全隊退場,比賽也直接終止。

巴西今迎戰阿根廷,雙方大將內馬爾(Neymar)、梅西(Lionel Messi)都是先發出賽,沒想到開賽才6分鐘,突然有巴西國家衛生監測局人員衝上球場,場上瞬間一片混亂,比賽也暫停,據外媒指出,比賽中斷原因是因為巴西衛生局,帶著便衣警察打算直接逮捕來自英超、違反防疫規定的4名阿根廷國腳。

報導指出,這4名球員分別是馬丁尼茲(Damian Martinez)、羅梅洛(Cristian Romero)、洛塞爾索(Giovani Lo Celso)和布安迪亞(Emiliano Buendia)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在英超的球隊效力,而根據巴西防疫規定,任何來自英國的非巴西籍球員,都必須進行14天隔離,這4位阿根廷國腳並沒有進行隔離,違反巴西國內的防疫規定。

巴西衛生局表示,開賽前2小時他們就已經要求驅逐這4位球員,沒想到阿根廷不但沒有照做,這4人中還有3人在此役先發出賽,才會直接衝上場逮人。阿根廷國家隊回應,球隊在當地時間上週五就已抵達巴西,卻一直都沒有獲有球員不能比賽的通知,而巴西足總則是批評自家衝生局的做法,向球迷道歉。比賽中斷後,南美足協暫未公布補賽日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