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桑契斯平81年狂紀錄無用 洋基牛棚核爆再輸墊底金鶯(影音)

2021/09/06 08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在主場續戰金鶯,雖然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單場雙響灌6打點,但洋基牛棚一局爆,遭到對手逆轉,終場洋基7:8輸球,再度輸給美聯東區墊底的金鶯。

此役金鶯2上先馳得點,但洋基2下馬上反撲,桑契斯在滿壘時轟出滿貫砲反超,接著雙方互有往來,金鶯6上揮出全壘打,將落後分數追至1分差,比數形成4:5,此時桑契斯再度跳出來,6下又將小白球扛出大牆,是一發2分砲,也是他本季第20轟。

桑契斯。(法新社)

3分落後的金鶯,7上展開絕地大反攻,面對洋基牛棚希尼(Andrew Heaney),金鶯單局揮出5支安打,直接打了一輪,灌進4分逆轉戰局,反觀洋基最後3個半局未能再添分數,終場遭對方逆轉,吞下2連敗,在與金鶯的3連戰中,1勝2敗輸掉系列賽。

值提一提的是,今日埋伏在第9棒的桑契斯灌進6分打點,追平自己生涯單場最高,同時追平洋基大前輩錢德勒(Spud Chandler)在1940年7月26日締造的紀錄,成為自1920年打點列入大聯盟官方數據以來,洋基第9棒單場打點第2多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