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大物新秀連續上壘再推進 距美聯史上最佳僅1場之遙

2021/09/06 09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光芒雖以6:5敗給雙城,但陣中20歲大物新秀法蘭柯(Wander Franco)敲出安打,將連續上壘紀錄推進到35場,而他距離美聯史上20歲以下球員最長連續上壘紀錄,僅1場之遙。

本場比賽法蘭柯擔任第2棒游擊手,5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,吞下1K,他在1局下擊出滾地球出局,3局下敲中外野飛球出局,5局下遭到三振,7局下抓第1球打,將雙城後援投手阿爾卡拉(Jorge Alcala)的95英哩四縫線速球敲向中左外野警戒區,形成深遠的二壘安打,這一棒也讓他的連續上壘紀錄來到35場,第9局下半也敲出一支內野安打。

目前法蘭柯的35場連續上壘,已經是大聯盟史上20歲以下球員第3長的紀錄,僅次於第2名曼托(Mickey Mantle)的36場(1951-52年達成),以及第1名羅賓森(Frank Robinson)的43場(1956年達成),若法蘭柯下一場再上壘,也將會與曼托並列成美聯史上最長。

不過法蘭柯另一項連續41次打擊沒有被三振的紀錄,也在本場比賽被終結,在5局下遭到Griffin Jax三振。

本場比賽5局打完光芒還以5:4領先,然而雙城高登(Nick Gordon)立下大功,他在7局上敲安幫助球隊送回追平分,9局上再敲安打下致勝分,終場雙城就以6:5險勝光芒。

法蘭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