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下一個大谷?19歲紅雀新秀的高好球率初登板吸睛(影音)

2021/09/06 12:24

紅雀去年選秀挑中的溫恩有望挑戰成為下一個大谷翔平。(圖取自紅雀發展聯盟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當溫恩(Masyn Winn)在去年選秀獲紅雀第2輪第54順位選中時,他的守備位置寫著游擊手/右投,如今他在小聯盟以打者身份已出賽90場,今天則在高階1A進行初登板,用14球投完1局無失分,其中10球是好球,並用變化球拿下職業生涯首K。

「我在選秀被選中之前,是想要當個二刀流球員,到現在也還是這麼想。」溫恩在8月初受訪時,他還沒有在小聯盟賽場投過球,「在職棒要完成二刀流是很難的事情,大谷翔平的成就實在太驚人了,一般人是不會瞭解這有多難。」言談中也吐露對於大谷的敬意。

在今天初登板之前,紅雀讓溫恩專心以打者身份出賽,但也告訴他會在養成計劃中加入投球環節,而今天在和老虎高階1A中繼登板1局,就是溫恩展開「雙刀」的第一步。紅雀高階1A雖以2:4輸球,但溫恩在4局登板1局1K無失分,表現亮眼,且好球比例逾7成。

在打擊表現方面,溫恩在紅雀1A出賽61場打擊率2成62,貢獻62安3轟34打點16盜壘,升上高階1A後出賽29場的打擊率為1成95,也有23安2轟10打點13盜壘的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