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超不解B.西蒙斯 前七六人球星直言「為何拒絕跳投?」

2021/09/06 13:11

B.西蒙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球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自上季季後賽後身手就不斷遭受質疑、批評,近期更陷入各種傳聞,甚至要求交易、和球團撕破臉等,不僅許多退役球星看不一下,今日「學長」七六人的退役球星瑞特里夫(Theo Ratliff)受訪也直呼「不懂」B.西蒙斯為什麼拒絕投籃。

雖然目前為止B.西蒙斯還沒有被交易,但前七六人球星瑞特里夫直率的發表看法,表示知道B.西蒙斯和恩比德(Joel Embiid)時常有些過節,但也指出在他眼裡看來問題更多是在B.西蒙斯身上,他說:「西蒙斯你是明星球員,MVP級別的球員,而你所要做的就是練出10英尺外的跳投。」

瑞特里夫也補充投籃是可以練習的,也舉隊友為例,他說:「我當年打球的時候,隊上有不以跳投為擅長的Eric Snow,但他就努力練投籃,在關鍵時刻也能投進的水準,我就是不懂,為什麼西蒙斯就是拒絕投10英尺外的跳投。」

B.西蒙斯連兩年入選防守第一隊,防守能力獲得外界肯定,但上季季後賽罰球命中率僅34.2%,創下史上最低紀錄,讓他成為球隊季後賽提前遭淘汰的戰犯,季後傳出已跟球隊斷絕聯絡,也被爆出不會參加訓練營,看起來去意已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