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家庭永遠是第一順位! 前味全龍王牌深夜訴說內心話

2021/09/06 13:48

布里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味全龍王牌洋投布里悍(Jake Brigham)回鍋韓職後,因家中發生諸多因素,讓他決定退隊,結束今年賽季,今日布里悍深夜在IG上吐心聲,同時對外說明家中情況,直呼家庭他永遠擺在第一位。

布里悍本季原先來台中職打球,效力味全龍,在台灣出賽8場、繳出防禦率0.60的鬼神表現,是陣中王牌投手,結果後來被韓職老東家挖角,回鍋培證英雄隊,不料賽季還沒結束,布里悍就因家庭私事7月初告假返美,一別就是2個多月,日前再有布里悍的最新消息,他已與球團協議退隊,因為妻子產後必須動手術,父母親又染上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家中還遭到颶風肆虐淹大水,需要建造新房,一連串因素下讓他做出結束今年賽季的決定。

布里悍今日也在IG上發長文,訴說自己的心聲,以及對外說明家中狀況:「作為一位丈夫、父親和棒球員,2021對我來說是極具挑戰性的一年,我先在一個國家展開新球季,2個月後又轉戰另一個國家,我的妻子一直在家裡撫養我們的3個孩子,同時懷有我們的第4個孩子。」

布里悍說道:「在海外打球有很多挑戰,很多人必須為我做出犧牲,才能讓我好好的在外工作,但在7月初時,我妻子的健康狀況開始惡化,以至於我即將到來的女兒和我的太太身體狀況變得不好,那時我決定回到佛羅里達的家,照顧我的妻子,當我回到佛羅里達的家時,我每天進行自主訓練,進行了很多牛棚和模擬比賽,以保持體態,希望以最佳狀態歸隊幫助球隊拚冠軍,我也會將訓練影片傳給隊上高層,讓他們及時了解我的訓練狀況。」

「8月15日,當我在家中行走時,我的腳穿過了地板,總而言之,我們不得不搬出我們的家,因為我們家60%的地方都遭受了嚴重的水災,以至於我們無法住在裡面,這對我們的家人構成了危險,最重要的是,我的父母染上新冠肺炎,我的父親就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,病得很重,有內出血,他已經75歲了,我們很害怕他撐不了幾天,感謝上帝,他已經回家了,最近一週正在康復,每天都變得更好。」布里悍表示。

最後文末,布里悍再度傳來喜訊,「8月31日,我們可愛的女兒Remi出生了,寶寶和妻子Taylor都很健康,但後來我們發現Taylor需要進行腎臟手術,鑑於我家人最近發生的所有事情,我決定退出今年球季,我會懷念與隊友們的比賽,在過去的5年裡,他們已經成為我的兄弟,但我的家庭始終是我生命中的第一順位,我永遠會先考量家人的健康和安全,而非其他事情,祝我的隊友們一切順利,期待2022年重返賽場,感謝球迷們過去5年的支持和厚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