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如何重返榮耀? 美媒點出4關鍵要素

2021/09/06 14:59

勇士2015年奪冠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球季的勇士除了傷兵歸隊,還注入新血,「勇士王朝」是否再起也引起分析、討論,今日美國媒體《ClutchPoints》也特別撰文點出勇士若要重返總冠軍將有4個關鍵點。

《ClutchPoints》在今日撰文指出「柯瑞、勇士重返冠軍賽有4個必要關鍵」,而其中有3點是在過去賽季中就已達成。首先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必須要打出MVP身手,不過文中也特別點出MVP其實更像是一個團隊合作後的成果,除個人表現外,球隊也需要取得成功,隊友也保持健康,另外雖然柯瑞的年紀已經33歲,不過上賽季卻打下生涯最高場均32分。

第二點提到D.格林(Draymond Green)需要打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身手,再次展現強悍的防守,《ClutchPoints》認為D.格林是勇士的核心,能在防守端影響比賽對球隊是好事,他曾在2016-17球季獲得該獎項的殊榮,上季也拿到第3名。

第三點則是要勇士放開來投,成為最佳的三分球球隊,不只是因傷報銷2季的當家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將歸隊,前鋒波特(Otto Porter Jr)、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)以及菜鳥穆迪(Moses Moody)的加入都能夠增加火力,而勇士陣中有多達6名球員生涯曾至少1季3分球命中率超過40%, D.李伊(Damion Lee)及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上季都超過38%亦值得期待。

最後一點則點出勇士小將必須要跳出來,《ClutchPoints》認為年輕球員必須要有所貢獻、戰鬥力,這也是勇士要成為爭冠球隊的要素,普利(Jordan Poole)在去年球季表現不俗,場均可攻下12分,邁入生涯第3年的他備受期待。

而榜眼中鋒威斯曼(James Wiseman)雖第1年受傷病所苦,但文中甚至指出若是將上季打下的基礎再繼續突破,將會成為勇士的X因子,穆迪和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2位菜鳥也都需要把握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