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久違的「一代象」看板人物 李居明到場送室友王光輝

2021/09/06 14:37

王光輝告別式,李居明到場送室友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前兄弟象球星暨總教練王光輝今天舉行告別式,近年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「一代象」看板人物李居明,專程與太太到場送這位多年室友最後一程。

李居明指出,王光輝晚他約4年加入兄弟棒球隊,從業餘到職棒當隊友超過10年,不論在台北宿舍或外地飯店,兩人幾乎是固定的室友,彼此感情非常好,多年來一直保持聯絡。

李居明表示,王光輝的個性很好相處,兩人幾乎無所不談,但王光輝小他5歲,偶爾會玩心大發,常拖他一起去做些「不能讓教練知道的事」,是兩人多年來的秘密。

李居明強調,不是那種不好的事,畢竟當時都還年輕,有些事很好笑,有些事很丟臉,他還轉向靈堂邊笑邊拭淚說:「誰叫你要比我先走?以後找個時間爆你的料。」

李居明表示,「一代象」的感情都很好,去年他女兒結婚,王光輝很早就跟他說「看好日子,選好飯店,要馬上告訴我,包多少你一句話」,結果竟然沒有出席。

李居明說:「大家都清楚他的個性,很重感情也很守承諾,說好要來卻沒有來,一定是碰到什麼大事,後來我們陸續打聽,才知道他的身體有點狀況,只是沒想到這麼嚴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