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猛轟陳柏毓偏低變化球! 洋基農場怪物大有來頭(影音)

2021/09/06 19:22

陳柏毓今天被敲2安都是全壘打。(圖片取自小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隊台灣旅美好手陳柏毓今天在小聯盟低階1A生涯第二場先發就遭受震撼教育,單場被敲出兩發全壘打,其中一轟更是被洋基外野大物新秀多明格茲(Jasson Dominguez)相中偏低變化球所敲出的破400英呎大號全壘打。

陳柏毓今天對洋基低階1ATampa Tarpons,分別在2上與3上被格林(Ryder Green)與多明格茲敲出一發全壘打。陳柏毓今天主投2.1局雖只被打這兩支安打,飆出6K但也投出5次保送,目前陳柏毓在低階1A兩場先發共5局投球中,投出多達7次保送。

根據洋基低階1ATampa Tarpons隨隊記者指出,多明格茲這轟是他在低階1A的第五發全壘打,擊球初速來到99.6英哩,預測飛行距離為408英呎。

多明格茲此役打2棒指定打擊,單場5打數3安猛打,打回3分打點被三振1次,近期他連3場有雙安以上的成績,手感火燙。

多明格茲是洋基陣中備受矚目的大物,進入大聯盟體系前的他就被認為是五拍子好手,球探給了相當誇張的模板如:「天使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與名人堂球星曼托(Mickey Mantle)。洋基以破紀錄的51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5億)簽約金將他網羅入陣,目前多明格茲在小聯盟合計出賽46場,打擊三圍.263/.350/.404,敲出5轟,跑出5次盜壘成功。

日前更新的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中,多明格茲被同屬洋基農場系統的游擊砲沃爾普(Anthony Volpe,第15名)超越,不過仍以百大排名第17名位居洋基農場第二號大物。

多明格茲今開轟猛打,近3場都有雙安的好成績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最新版球探的報告指出,多明格茲的各項能力(打擊、力量、速度、臂力、守備)不只有高於平均的水準,他還有比同齡球員更進階的直覺與技巧來運用這些能力。左右開弓的多明格茲有著流暢的揮棒與驚人的出棒速度,且在本壘板兩側都能展現出他的力量。

此外,由於遠高於平均水準的速度(球探給分為65分,評分使用20-80量尺,50代表大聯盟平均水準),多明格茲能在壘間與外野良好地運用這項武器,球探認為他有在大聯盟30轟30盜壘的潛力,而且他在中外野的防守範圍廣大,還有平均以上的臂力。甚至有球探認為,多明格茲的敏捷性與他的手臂力量,使他足以勝任棒球場上任何守備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