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亞運金牌型男出擊 花蓮縣200M傳統舟艇摘金

2021/09/06 16:38

花蓮縣摘下傳統舟艇200公尺金牌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110年全國運動會輕艇傳統舟艇今在新北微風運河點燃戰火,男子組200公尺率先登場,花蓮縣在決賽以46秒02摘金,而花蓮縣的成員大有來頭,多數為2018年雅加達亞運金牌班底,當時的龍舟代表隊因為精實身材,還曾在網路掀起討論聲浪。

今年花蓮縣傳統舟艇代表隊同樣由亞運總教練侯鴻章領軍,陣中包含周恩平、林聖儒、莊英杰、陳子賢、舵手殷琬婷等人都是雅加達亞運班底,上屆全運會他們摘下2金1銅,這屆盼能再創佳績。

花蓮縣今在預賽划出48秒57挺進準決賽,準決賽再把成績往上推進到48秒13,決賽更是飆出46秒02佳績摘金,亞軍台中市則划出48秒72、銅牌由台東縣以52秒69拿下。

從上屆銅牌躍升金牌,對於子弟兵的表現,教練侯鴻章透露,這次有備而來,「上屆有點大意了,平常我們國際賽都以長距離賽事為重點,也比較有競爭力,這次我們特別針對200公尺項目做訓練,獲得不錯成效,希望明後天長距離賽事也能維持水準。」

台中市摘下200公尺傳統舟艇銀牌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台東縣奪傳統舟艇200公尺銅牌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