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兄弟火球男退賽 U23世界盃正選名單出爐

2021/09/06 17:57

兄弟陳志杰退賽。(資料照,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由總教練吳思賢領軍的U23世界盃國家隊,今天正選24人名單出爐,儘管中信兄弟第二指名投手陳志杰已因身體有異狀退賽,但名單中仍不乏火球男投手及5名旅外球員,仍是陣容堅強。

第4屆U23世界盃因疫情延後1年才舉行,預訂台灣時間9月24日至10月3日在墨西哥進行,共12隊參賽,台灣和墨西哥、捷克、多明尼加、古巴、德國,B組則有哥倫比亞、韓國、荷蘭、尼加拉瓜、巴拿馬及委內瑞拉。日本因疫情未參賽。

棒協今公布24人正選名單,並指出全隊將提前在15日出發前往墨西哥,預計將與墨國當地3支職棒球隊進行3場熱身賽。但和7月初公布的教練團名單不同的是,打擊教練克魯斯不在最後教練團名單,由吳思賢率湯登凱、李金龍和呂祐華等3名教練出征。

投手共有11人入選,包括有望旅外的李晨薰、潘文輝、林昱珉等好手,以及樂天桃猿第二指名投手邱駿威,都是頗負聲名的火球男,而郭泓志逾200公分的姪子林振瑋也在陣中。名單中共有5名旅外好手,包括鄭浩鈞(道奇)、王志庭(皇家)、徐基麟(費城人)3名投手,以及陳聖平(響尾蛇)、鄭宗哲(海盜)2名內野手。

相關報導:

U23世界盃》台灣隊24人名單出爐! 擁超狂投手陣+5名旅外好手

李晨薰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