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帆船風浪板頂尖對決 張浩、許智凱上演澎湖內戰

2021/09/06 19:06

張浩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110年全運會帆船競賽第三日,男子組風浪板RS:X型項目共7個航次完賽,澎湖縣許智凱、張浩與臺南市汪廷聿目前排名前三,分數十分接近,競爭激烈。

由於帆船項目賽程較長,選手需注意自身狀態、調解體能,將每場比賽視為決賽。暫居第一的張浩表示,目前個人狀態良好,期許自己能在明、後天的賽程中有更亮眼的表現。

澎湖縣好手許智凱,今日第一航次的比賽出現判斷失誤,導致結果不如預期,不過在第二航次比賽中,隨即做出調整改變原先策略,進而獲取佳績。目前僅離暫居第一的張浩兩分差距,仍有奪冠機會。

由於許智凱先前在全運會主要參賽項目為風浪板RS:ONE型,但因RS:ONE船型和裝備已於2018年停產。因此在110年全運會帆船競賽中,許智凱決定參與RS:X項目。對此,澎湖縣男子組教練李湘庭表示,雖然許智凱先前曾奪下兩屆RS:ONE項目的金牌,但在準備上仍有挑戰性。

談及今日天氣狀況,澎湖縣男子組教練李湘庭說明,因風速較弱導致選手間都較為靠近,發揮上更為吃力。不過他認為澎湖隊的表現仍為出色,皆達到平時水準。

許智凱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