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上最燒錢的奧、帕運 主辦國日本獲高度評價

2021/09/06 19:30

帕運在昨日寫下句點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為期1.5個月的東京奧、帕運會全部落幕,主辦國日本獲得高度肯定,在疫情嚴峻的時刻,利用高規格防疫,與泡泡模式,沒有讓疫情影響比賽進行。根據外媒報導,「本屆肯定是史上最燒錢的奧、帕運,雖然延期一年,但能順利舉辦已非常不容易。」

根據日本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本屆奧、帕運總共有848名相關人員染疫,41名是選手、54名則是在「泡泡模式」選手村被檢驗出來。東京奧運共有547人確診、帕運會則有301人。

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(IPC)主席帕森斯(Andrew Parsons)則給予主辦國高度肯定,「全球疫情嚴峻,能讓賽事順利舉行相當不容易,我相信很難有其他國家,能像日本這樣舉辦大型賽事,世界絕不會忘記日本的付出與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