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菊池強碰美西龍頭太空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9/07 06:49

菊池雄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由水手對決太空人,水手派出日籍好手菊池雄星強碰太空人號稱擁有「鬼之曲球」的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 Jr.),究竟誰能勝出?第二場為遊騎兵對決天使,遊騎兵將推出菜鳥A.J. Alexy先發對上天使巴瑞亞(Jaime Barria),大谷翔平能否再度開轟?

中職部份有兩場比賽,分別為味全龍對決中信兄弟及富邦悍將對決統一獅。龍隊將派出林子昱對上兄弟鄭凱文,二連勝的味全龍是否能持續搶勝?悍將則是推出王牌江少慶對上獅隊江辰晏,上場先發奪首勝的江少慶會有什麼表現呢?記得鎖定轉播!

日職部份有兩場比賽,第一場為軟銀對決西武,連三場敲安的吳念庭能否延續火燙手感?第二場則是樂天對決火腿,將有機會再度目睹宋家豪對決王柏融的「臺灣內戰」!敬請收看轉播替臺灣好手加油!

MLB

07:00 水手@太空人 愛爾達體育1台

09:00 遊騎兵@天使 緯來體育

中職

18:35 味全龍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

18:35 富邦悍將@統一獅 MOMO綜合台

日職

16:43 軟銀@西武 ELEVEN SPORTS 1

16:58 樂天@火腿 ELEVEN SPORTS 2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