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塞揚強投狀況不如預期 教頭受訪點出失準關鍵

2021/09/06 22:35

克魯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塞揚右投克魯伯(Corey Kluber)在因傷缺席三個月後重返球場,原本預期他在歸隊後能讓球隊在投手戰力上更為充沛,但回歸後表現卻不盡理想,對此克魯伯及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於受訪時點出近期表現不佳的關鍵。

在克魯伯今天對金鶯繳出3又3分之2局失2分的成績後,他認為今天投球的穩定度不足,雖然今天有投出一些不錯的球,但克魯伯仍希望自己在接下來能盡快找回應有的投球水準。

總教練布恩在受訪時則認為,克魯伯目前的狀況在於沒辦法把快速球控在他想要的位置,但布恩認為除了他本身的狀況外,潮濕的天氣也是克魯伯在3.2局的投球中就出現3次保送的原因之一,布恩認為克魯伯目前的當務之急就是找回對快速球的控制力。

在洋基今天以8:7敗給金鶯後,在美聯外卡的爭奪戰中只領先排名第二紅襪半場,距離第三名的運動家也只有3.5場的領先,在例行賽還有近一個月的情況下,洋基需要克魯伯盡快找回受傷前的投球表現,才能守下競爭逐漸白熱化的季後賽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