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天價罰金沒在怕 西蒙斯秀「蛙王」超跑新歡

2021/09/07 07:17

B.西蒙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人紅是非多,七六人明星控球前鋒B.西蒙斯(Ben Simmons)雖然陷入「賣我」風波,酷愛汽車的他心情未受影響,似乎又有了超跑新歡,個人IG大秀台灣市價估逾4000萬台幣的保時捷「蛙王」918 Spyder,引發各界熱議。

現年25歲的B.西蒙斯,上季年薪高達2925萬美元(約8.2億台幣),名氣響亮且身家豐富,而這位喜歡蒐集名車的年輕球星,美國豪宅中就停滿各式傳奇戰駒,他還經常上網與粉絲們分享法拉利、保時捷、賓利、奧斯頓馬丁,勞斯萊斯等愛車,如今這輛外型霸氣的當代經典超跑,儼然成為最新收藏,儘管要價不菲,但與B.西蒙斯先前傳出的「天價罰款」相比,其實也不算什麼。

美媒《ESPN》爆料,淪為七六人季後賽頭號敗戰罪犯的B.西蒙斯,已與球團徹底鬧翻,不但斷絕聯絡,甚至拒絕參與訓練營,而依聯盟規定,若簽約球員未向東家報到,將面臨每天22.7萬美元(約627萬台幣)罰款,據傳B.西蒙斯和經紀團隊對此已做好心理準備,打算長期抗戰,最多罰金恐高達1千300萬美元(約3.6億台幣)。 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en Simmons(@bensimmons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