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怒!隊友被控違反疫規定 梅西嗆:等比賽開打才說?

2021/09/07 07:59

比賽莫名遭中斷讓梅西暴跳如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資格賽南美洲區,昨由巴西隊主場迎戰阿根廷隊,沒想到比賽才踢了6分鐘比賽就突然被打斷,原因竟是巴西衛生監測局(Anvisa)認為有4名阿根廷球員違反防疫規定,想直接衝上球場逮人,最後阿根廷退場比賽遭終止,這讓阿根廷名將梅西(Lionel Messi)相當不滿,直接在場邊暴怒。

昨巴西阿根廷之戰僅踢才6分鐘,竟有一群人直接衝上球場,讓場上瞬間一片混亂,比賽也暫停,據外媒指出,這是巴西衛生局帶著便衣刑警,打算直接逮捕來自英超、違反防疫規定的4名阿根廷國腳。

這4名球員分別是馬丁尼茲(Damian Martinez)、羅梅洛(Cristian Romero)、洛塞爾索(Giovani Lo Celso)和布安迪亞(Emiliano Buendia)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在英超的球隊效力,而根據巴西防疫規定,任何來自英國的非巴西籍球員,都必須進行14天隔離,這4位阿根廷國腳並沒有進行隔離,違反防疫規定。

這讓阿根廷隊長梅西相當生氣,身上還別著麥克風的他,在場下暴跳如雷的樣子也全被收音收了進去,「我們已經在巴西待了三天了,他們非要等到比賽開始之後才這樣做?為什麼他們不提前告訴我們,為什麼不去酒店告訴我們?他們應該提前告訴我們,結果卻弄成了現在這樣!」

總教練斯卡羅尼(Lionel Scaloni)受訪時則是不滿地表示:「只能說非常遺憾,我不是在找人背黑鍋,只是說出事實,現在不是該做這些事的時候,這是一場足球賽,卻要以這種方式結束……我們就這樣被犧牲了,巴西原本也希望繼續踢下去。沒人提前警告過我們,沒人告訴我們不能用這幾名球員。」

而今阿根廷宣布,在英超阿斯頓維拉效力的馬丁尼茲、布安迪亞已動身返回歐洲,不過另兩名英超熱刺球員羅梅洛、洛塞爾索並沒有離隊,預計週四仍會在世界盃預賽出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