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葛雷諾40轟出爐緊追大谷翔平 洋基遭藍鳥完封吞三連敗

2021/09/07 07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今踢館洋基主場,柳賢振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、加上包括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第40轟在內的4轟火力支援,終場以8:0大勝洋基,賞對手三連敗。

藍鳥首局靠希米恩(Marcus Semien)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下一棒小葛雷諾「背靠背」開轟,本季第40轟出爐,不僅寫下隊史最年輕40轟紀錄,他與名人堂父親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)也成為史上第二對的「40轟父子檔」,首對完成此紀錄的父子檔為「小王子」費爾德(Prince Fielder)與他的父親老費爾德(Cecil Fielder)。

柳賢振今主投6局僅挨3支安打、送出6次三振、沒有任何保送,封鎖洋基打線;藍鳥9局攻勢再起,首名打者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轟出陽春砲助隊拉開比數至4:0。

洋基投手克里斯奇(Brooks Kriske)持續不穩、單局投出3次保送,接著首局開轟的希米恩毫不留情將小白球送到左外野,以滿貫砲徹底轟垮洋基,這支本季第37發全壘打,也讓希米恩成為藍鳥隊史單季最多轟的中線內野手。

獲得隊友充沛火力支援的柳賢振收下本季第13勝、防禦率降至3.77;洋基先發泰倫(Jameson Taillon)主投7局挨2轟失掉3分,苦吞本季第6敗,賽後防禦率4.41。

紅襪今慘遭光芒逆轉,藍鳥此役獲勝後,距離美聯外卡第2名只剩3場勝差、距離外卡龍頭洋基3.5場。

小葛雷諾40轟出爐。(美聯社)

希米恩九局轟出滿貫彈。(今日美國)

柳賢振6局好投收下本季第13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