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無預警遭天使釋出後 31歲游擊手回到最初的起點

2021/09/07 08:28

鷹俠加盟紅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1歲的鷹俠(Jose Iglesias)日前遭天使釋出,今找到新去處,確定回到老東家紅襪隊。

紅襪近期隊內爆發疫情,包括赫南德茲(Kiké Hernandez)、阿洛尤(Christian Arroyo)、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等人,光是內野就有5名球員目前還在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傷兵名單,簽下鷹俠有助於緩解近期的內野荒。

鷹俠2011年在大聯盟就是從紅襪隊起步,此次也算是「鳳還巢」,本季在天使出賽114場,打擊三圍.259/.295/.375、8發全壘打、41分打點。較令人擔心的是守備端的退化,進階數據DRS(比該位置的球員平均多守或多丟多少分)-21在全聯盟慘居墊底。

鷹俠才剛與紅襪簽約,今天就在與光芒一役上場,他在8局上場代守游擊,延長10局敲出適時安打,幫助球隊追到10:11,可惜紅襪最後還是以1分差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