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柳賢振對戰洋基繳6局無失分好投 左手突發緊繃提早下場

2021/09/07 09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南韓左投柳賢振在今日和洋基的比賽中掛帥,繳出優質好投,投6局只被打3支安打,無任何失分,送出6K,幫助球隊以8:0收下勝利,並打下近期的5連勝。

柳賢振今主投6局,僅被敲3支安打,沒有任何失分、保送,飆出6次三振,用球數80球,順利摘下勝投(13勝8敗),柳賢振由於投滑球造成左手有些緊繃,投完6局後就下場休息,未再上場,不過他也表示並無大礙,無須醫療處理,並堅稱不會影響到下次的先發。

對於今日的比賽表現,柳賢振說:「我今天投出的每球感覺都非常好,這是我感覺最好的比賽之一。」柳賢振也表示現在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,能夠讓球隊處於更好的地位,而自己並不在意球數或任何事,只專注在比賽上。

打擊方面隊友在比賽開始就給予柳賢振支援,1局上希米恩(Marcus Semien)和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都各敲出1發陽春砲,其中小葛雷諾的陽春砲更是他本季第40轟。7局上小古利爾(Lourdes Gurriel Jr.)的安打為隊再添1分,9局上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敲陽春砲,後來希米恩更是敲出滿貫彈,終場藍鳥以8:0擊敗洋基。

柳賢振今日繳出優質先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